西贝贝

用鑫轩择

昨天真的很难过,为小海没进决赛难过,为轩轩被骂难过,希望两个小孩以后都越来越好吧,脑补了昨天名单出来后,两个孩子互相安慰互相鼓励的场景



酒店房间里,两个人都沉默地坐在各自的床上,默默地流泪

十分钟后,陈鑫海的心情慢慢平复下来,他转头看向低着头轻轻抽泣的徐振轩,“喂,进了决赛不应该开心吗,怎么也哭的这么难过啊”

陈鑫海坐到徐振轩身边,伸出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​,“你看我说的多准,我赌你能进决赛,你就真的进了!”

“可是我说的没实现”徐振轩转身紧紧抱住陈鑫海,声音也因为哭过带着颤音,“你没和我一起进决赛”

“这有什么啊”陈鑫海轻轻地帮徐振轩顺气,“别哭了啊,哭可不是你的风格,平时总是那么没心没肺地笑,今天怎么跟超文一样成了小哭包”

徐振轩没接他的话,还是抱着他轻轻抽泣着,陈鑫海停了手上的动作,把头埋在徐振轩的颈窝,他刚刚平复下的心情又因为徐振轩的话波动起来,虽然早就做好了不会进决赛的心理准备,但难免会怀有一丝期待,这一丝期待被打破的瞬间真的很痛,他真的很想继续走下去,也很想跟徐振轩一起继续走下去

“别哭了别哭了,虽然不能一起进决赛”陈鑫海再一次平复好自己的心情,想要安慰一下徐振轩“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”

陈鑫海抹了抹徐振轩白净脸颊上的泪水,徐振轩平日里总是亮晶晶盛满笑意的眼睛此刻充满了悲伤,让陈鑫海很心疼

“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小蜗牛了,以后天天帮你投票,你在粉丝面前可不能哭,开心点”

“嗯”

徐振轩终于破涕为笑,人生漫长,前路迷茫,不如把握当下,把握身边的人,不管能不能出道,也要好好为决赛准备,就算比赛结束就要分开,也要好好珍惜最后的相处时光


听说网上已经公布了决赛名单,陈鑫海打开微博,想看看大家夸徐振轩,陈鑫海喜欢看这些东西,看完感觉像自己被夸了一样开心

但是没想到,陈鑫海刷到一些让他心情沉重的文字,那些话像刀子一样划在他心上,他还记得一公的时候,轩轩因为别人调侃他肯定不会被淘汰因为郭导喜欢他而难过的样子,如果这些让他看到,肯定又会难过的不行吧

千万不能让轩轩看见

陈鑫海心里这样想着,抬头却看见徐振轩正要去拿手机

“轩轩!”陈鑫海慌忙地叫住他,脑中飞速转动,想找个借口制止他看手机,“别看手机了,陪我聊聊天吧,我们都快分开了,以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”

“你别这样说”,徐振轩听到陈鑫海这样讲心里很难受,“虽然我赌你进决赛没赌对,但我说过的话一定会算数的,我一定会经常和你联系,有空也会约你见面的”

“我知道,我相信你”陈鑫海知道,虽然徐振轩平时看起来总是没心没肺的,但是和他一样,都把对方看成很重要的人

两人闲聊了几句,徐振轩又把手伸向手机,一直盯着徐振轩动作的陈鑫海又紧张起来,不知道这次该怎么阻止他,干脆一把夺过徐振轩的手机,“怎么又看手机啊,陪我聊天啊”

这一举动让徐振轩察觉到了异常,虽然他平时看起来总是憨憨的,但其实心里什么都清楚,陈鑫海好像不想让他看手机,联想到今天发生的事,徐振轩大概猜到了原因,他知道陈鑫海怕他难过,他也不想让陈鑫海因为他难过而难过,就乖乖配合,继续陪他聊天


“晚安”陈鑫海关上床头的台灯,今天经历了好多事,希望以后他和轩轩都能顺顺利利的吧

“小海”,徐振轩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这些话告诉陈鑫海,不想让他为自己难过,“其实没关系的,我现在对这些都无所谓了,你也别难过”

陈鑫海就知道,徐振轩这么聪明,乖乖配合他一定是已经猜到了

“轩轩你很棒的,你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,你也很努力,对得起粉丝的喜欢和支持,你值得进决赛,你真的……呜呜呜”

陈鑫海本来想安慰徐振轩,没想到自己说着说着自己忍不住哭起来

“哎呀,你怎么又哭了”徐振轩被陈鑫海逗笑了,他下床在黑暗中抱住陈鑫海,“哎,我也不会安慰人,你别想了,这些真的都没什么的,是吧”

“我就是见不得别人说你不好”

“我知道,但这些都无所谓的,别管他们了,你黑名单都多长了哈哈哈”

“哈哈哈”陈鑫海终于被徐振轩逗笑了,“还不是因为你”陈鑫海给徐振轩在背上来了几下,“我没事了,快去睡吧,晚安”

“晚安,一起加油,奥利给!”

“哈哈哈赶紧睡吧你”


夏天要结束了,但少年们的故事不会终结,他们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彩虹,也会一起去看星辰大海


评论(3)

热度(25)